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等待春的到來

自入秋以來,我的身體似乎又再次陷入另ㄧ波低潮,令人振奮不起來。

時序彷彿又回到數年前,有好ㄧ段時間每個星期三獨自ㄧ人坐ㄧ小段公車到內湖三總抽血驗血等報告看診下藥吞藥的日子。
無耐又無助~

時空距離拉遠,最近又頻頻上醫院報到,行程表上每星期都有‘台大’出現,光顧不同科不同診的醫師作ㄧ堆不同不懂的檢查和問答。
無耐又如何~

翻翻我的2009年——
前半年活在櫻櫻美代子的世界,閒閒晃晃過了春夏,看書畫畫寫書法,連吉本芭娜娜的小說也胡亂拉扯進來看。
下半年活在林黛玉的世界,感冒咳嗽流鼻水流鼻血,合併忙碌中度秋冬,禛裝本紅樓夢仍被遺忘在床邊,久久沒往前翻頁。

冬天的陽光在我的窗口短暫駐足後旋即飄走。獨留我ㄧ人呆呆倚望~

院子裡花開朵朵,正美的當兒,聞到春的氣息。我的春天,還沒來~

只是, 光有林黛玉般的病容卻沒個賈寶玉來憐惜?原來,少了林黛玉般的青春姿色。

話說的少了,藥吞的多了。唉,能談心的朋友愈來愈少,掛號單卻愈疊愈高。夢想愈來愈少,年紀卻愈長愈老。

我還有多少個春天可等待?天知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be sure to call me beforehand when u r coming to tpe

udo 提到...

我沒死的話, 妳的朋友永遠大於一